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的今天,我已經成為了一名偉大的發明家。一天,我不禁流下了一滴滴熱淚,我已經有二十年沒回故鄉了,我要去看看故鄉的新變化。只見我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像鑰匙似的遙控器,按了一個按鈕,一輛水陸空三用汽車飛了出來,我駕駛着它,一分鐘就回到了故鄉。 

  故鄉的變化可真大呀!馬路上車水馬龍,行人絡繹不絕。車子已經變成了甲蟲的樣子,車窗堅硬無比,而且特別實惠。人行道上已經安裝上了傳送帶,這種傳送帶能將人們載到自己想去的地方,而且還能清洗掉上面的灰塵。 

  我走到一棵大樹旁,咦?怎麼上面都掛着燈籠呢?經我一打聽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幢房子,我走進一個小屋子,站在一塊板上。又按了幾顆按鈕,那塊板立刻把我送到了家裡,我打開房門一看,屋裡空空如也,我感到奇怪也很驚訝。只見一個機器人端着一杯茶和一盤點心給我媽媽吃,我的爸爸拿出一部手機,往上面按了幾下,一張太陽能沙發從地下冒了出來,啊,真舒服。接着,他又按了一個按鈕,一台只有0.003厘米的電視機又冒了出來,打開電視,上面正播着“故鄉新變化”的專題紀錄片呢。 

  我走到陽台邊上,看見有一棵果樹種着,上面有七八種水果。聽媽媽說,這種水果兩星期便能結出果實,而且無毒無害。 

  突然,我看見媽媽穿着一件特別的衣服。我一問才知道,這種衣服由高智能材料組成,冬天穿上它會很暖和,夏天穿上會感到很涼爽。 

  看着碧藍的天空,故鄉的變化一一閃過我的腦海,我不禁感嘆道:“故鄉,你真的變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