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回故鄉 

  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我已長成了大小伙兒了,我開着FUO飛到了闊別已久的故鄉。 

  首先,我來到了我的母校,只見幾座直入雲天的教學樓高高地聳立在校園。好氣派呀!這樣高檔的教學樓,裡面會是什麼樣的呢?好奇心促使我不得不找樓梯口,想上去看個究竟。咦,這設計倒真是超前,這兒的傳送門,就是我要找的樓梯口。這傳送門在瞬間就可以把學生們一個個送入各班的教室,不用再為上下課,擠樓梯而發生踩踏事件。 

  LOOK!這是什麼?為什麼在這兒會有一個小小的按鍵,還是紅、黃、綠三色的?噢,紅鍵原來有這樣的功能,它可以在冬天使課桌變暖;藍鍵,可以使桌子在炎熱的夏天變得涼爽;綠鍵,可以調節空氣,還可以隨時送上你想吃的巧克力和果凍呢! 

  我又開着UFO來到了醫院,這醫院的設備更是齊全,無論是硬件還是軟件都沒的說。檢查設施超級先進,化驗血不用再抽血,只要用機器摸一下你的皮膚,即可知道你的病情。需要手術的病人,再不用人工做手術,而是用機器人早已替代了。 

  最後我開着FUO來到了大街上,高速公路上隔幾米就架着一架立交橋,機器人交警熟練自如地指揮來來往往的車輛,車輛形態各異,顏色變化多端。一條條輕軌架在空中,是那樣的和諧。馬路上的人們,開着大大小小的變形汽車,在秩序進然地“奔跑”着。整個城市裡到處高樓林立。鄰近馬路的高樓上到處都是大型的液晶電視,讓過路人隨時都可看到新聞。老頭老太太興頭十足地乘着飛船到月球上養神,小孩被機器人領着,快活地去上幼兒園、上小學。一架架高智能變形飛機還在我的FUO邊變了形呢!讓我真是大開眼界啊!這時,我看着周圍的“變化”,我多想再擁有一架“大黃蜂”,好好周遊一下世界。 

  我故鄉的變化真大呀,我開着FUO在故鄉轉了一圈,忍不住說:“故鄉,高科技的故鄉,我好想多呆幾天呀!” 

  同學們,為了家鄉日新月異、翻天覆地的變化發憤學習,努力拚搏吧!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