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我回到了我的家鄉,咦?這是我的家鄉嗎? 

  花、草、樹怎麼變的這麼多:花是那麼的鮮艷多彩,它的香氣真是十里飄香;草是那麼的嫩,顯得生機勃勃;樹是那麼的綠。連我家鄉的路都變了!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啊! 

  我走到這裡,一看,這條路以前不是又窄小又骯髒的嗎?現在怎麼這麼乾淨了呢?我又走到了一個小花園門前,以前這裡不是一條臭水溝嗎?現在怎麼變成花園了呢?接着我來到了一個健身房,天啊!我大吃一驚,這裡不是一間低矮的平房嗎?現在怎麼擁有這麼好的健身器材了呢?隨後我來到一條小溪旁,令我驚嘆不已,這原來不是一天又臭又臟又噁心的小溪嗎?現在怎麼變成了清澈見底了呢?家鄉的變化真大啊! 

  我走到一棟別墅門口,敲了敲門,“咚咚咚”走出來一位老爺爺,他說:“小夥子,你是從外地來的吧!”“我不是從外地來的 。”我答到。“請問你是?”“我就是遠離家鄉的彭舒群啊!”“哦,你就是那天真爛漫的彭舒群啊!二十幾年沒見,你就長這麼高了?還記得你以前是一個小毛頭呢,你肯定不認識我了吧!我是以前給你吃糖的大伯啊!”“哦,你就是我的大伯啊,那我的家在哪裡呢?”“在哪兒呀。”我順着他指的方向看了過去。 

  我走進家,發現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有各種各樣的電器,還有一個地下室,我去看了一下,裡面是我夢寐以求的東西,法拉利、勞斯萊斯、奔馳這三輛汽車映入我的眼帘。……我連忙問家裡的老母親:“媽,這些東西是我們根本買不起的啊!如今怎麼都有了呢?”“孩子,是因為現在經濟狀況變好了,家家戶戶都有了,我們這不算稀奇!”“哦~我知道了。” 

  二十年後的家鄉,與以前相比是截然不同了:山更大了,草更綠了,花更香了,小溪變乾淨了……我只用一個字來形容家鄉,那就是“美”,我只用一句話來讚揚家鄉的景物和經濟狀況,那就是“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啊!”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