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回故鄉

  施州民族小學 盧安閣503

  “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催”,“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遠離故土的人總會思念自己的家鄉了,是該回去看看了……

  我戴着“飛行帽”飛到了家鄉——恩施,站在高處俯瞰家鄉,可以看到一個正在閃爍地房屋,那時那遼闊土地上最最耀眼下的房屋,在陽光的照耀下,就像一塊晶瑩透亮的水晶,真像一個五彩繽紛的童話世界。

  如果你再往農村走,你會看到原來荒草叢生的廢地已消失地無影無蹤,我按着“遙控板”不斷前進,看着飛速後退的一幢幢農家小樓房,一棵棵清脆的綠化樹,我的心快樂得似乎要跳下去,嘴裡便不由自主地哼起了歌。我邊飛行邊操控着遙控板,我的“飛行帽”逐漸下降,我眼前一亮,啊!鬱鬱蔥蔥的花草樹木,鳥語花香,空氣清新。聞一聞,啊!舒服極了!這不就是美麗的大花園嗎?

  我煥然一新,不時的按着“遙控板”召喚出了我的“飛行機”,“飛行機”的外形奇特,連一個操控的按鈕也沒有,哈哈!沒有想到吧!我在發明“飛行機”時,故意將指揮裝備安裝在了我的一個“遙控板”上,以免被人盜去了“嗚——”,我的“飛行機”正是好眼光啊!竟然將我送到城區來了呀!

  我會在天空中,鳥瞰全城風貌,香蕉市像條玉帶,由南向北流去,著名的獅子州好似一條卧龍,在江中戲水。望不到際的城區,有著名的名勝古迹,有造型各異的新建築,在綠色大自然的環抱中,高樓林立,車水馬龍,彩旗飄動,真是美不勝收。這座城市,更煥發了他的英姿,我心裡想着:這是我家嗎?我驚訝地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時,我的“飛行機”帶我回家了。忽然,門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啊,媽媽!我跑進家門抱着媽媽,媽媽帶我坐上了“飛行鞦韆”上,自由自在地盪了起來,我坐在“飛行鞦韆”上唱起了歌:“世上只有媽媽好”。

  二十年後的故鄉,是多麼讓人嚮往的城市!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