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二十年就像一杯淡淡的水,趁我不經意間悄悄流失。現在,我已是英國、澳大利亞頗負有名的科學家了,由於工作太多的我日月奔波,沒有時間回到家鄉了。今天,我的“超能飲料”得了諾貝爾獎,上級特意讓我放假5個小時(按12小時計時法)。聽到這個消息,我的小小的心充滿了快樂,因為我可以藉此機會回到生我,養我的故鄉——雲霄。

  我迫不及待的鑽進時空隧道,不到10分鐘,就回到了我親愛的故鄉——雲霄。我鑽出時空隧道,一抬頭,就聞見一陣濃濃的果香味兒,啊!這味兒是飛船後面的小孔發出來的。以前發出來的是臭烘烘的廢氣,現在發出來的是濃濃的果香味兒。瞧,那一片片樹木代替了喧鬧的汽笛聲和難聞的味兒;窄小的馬路也變成了飛船等候站。真是讓人忍不住再看一眼!

  “請問您要去哪裡”這聲音把我嚇一跳,因為除了我,這裡沒有人。哦,我找到了,這是停靠在我旁邊的無人駕駛飛船在和我說話。我急忙登上船,在手寫區內寫上我可愛的母校的校名。不到35秒鐘就到達了。

  我走進校園,瞧,扶梯變成了氣墊梯,看到這個我不禁想起以前班上的同學在扶梯摔倒的情景;諾,毓秀樓前面還有一座噴泉,真美!這時,學生們下課了,他們圍着我轉來轉去,還說要帶我去快樂“遊樂場”呢!

  我走進遊樂場,我不禁睜大眼睛,這裡設備多是多,可怎麼玩啊?我好奇地問一個叫lusa的小女孩:“你們在這裡怎麼玩啊?”她眨眨眼睛,自豪的說:“我們可以吃變小丸啊,到上課時它就會還原的啊!”我聽了,真是佩服啊!

  我走出母校,倒吸了一口氣,閉上眼睛想着這幾個小時的美好時光。“judy,工作啦,工作啦……”曖,我又要埋頭苦工作了!

  我可愛的母校,我親愛的家鄉,有空我就來看你!祝你們科技越來越發達,環境越來越清新!

  福建漳州雲霄縣元光小學五年級:沈國秀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