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放眼望去,從前窄小、泥濘的村道變成了寬敞結實的水泥地,兩旁種滿了各種各樣的奇花異草,顯得格外鮮艷;公路上不時駛過各種名牌小汽車,奔馳、寶馬、奧迪……應有盡有,真酷!環視四周,以前破舊不堪的民房早已不翼而飛,取而代之的是一棟棟摩天大廈。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20年過去了,現在是2026年,我在一家大名鼎鼎的電腦公司當總經理,開發了不少新軟件,賺了很多錢,現正在國外的一個度假村裡過着舒適的生活。一天,我在琢磨:“世界上大部分地方都去過了,還能去哪裡玩呢?”忽然,我想起了我的故鄉,我可愛的故鄉,整整20年沒有回去了。於是,我立刻收拾行李,帶上我的助手和生活秘書,坐上我那自動導航的超音速飛機,以最快的速度向故鄉飛去。

  經過幾個小時的飛行,我來到了故鄉??廣東省高州市長坡鎮銀崗垌村。眼前的景象使我倍感詫異,我還以為自己找錯地方了呢:放眼望去,從前窄小、泥濘的村道變成了寬敞結實的水泥地,兩旁種滿了各種各樣的奇花異草,顯得格外鮮艷;公路上不時駛過各種名牌小汽車,奔馳、寶馬、奧迪……應有盡有,真酷!環視四周,以前破舊不堪的民房早已不翼而飛,取而代之的是一棟棟摩天大廈。我想起了小時候去玩過的青菜地、番薯地……,它們怎麼都不見了?往前一看,哇!我發現了許多棚子,原來裡面種着各種瓜果蔬菜。我順手摘下一個四方、透明而又不知名的果實,看了看,心想:這是什麼東西?能吃嗎?我在國外可從未見這樣的水果。我猶豫了一下,輕輕地咬了一口,喲,味道十分鮮美,我兩三口就把它消滅了。果農告訴我:這可是新產品“水龍果”。在瓜棚旁,我聽到一陣陣雞、鴨的叫聲,可卻沒有聞到任何雞、鴨屎的臭味,怎麼回事?一打聽,原來這些雞鴨也是新而“培育”出來的太陽雞和太陽鴨,光靠曬太陽就能長大,呵,不用喂飼料,個個膘肥體壯,太神奇了!

  二十年後的故鄉變化真大,我該考慮把別墅搬到這來了!

  五年級:13310295120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