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就如流水一般,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社會已踏入了2031年。我已經是一位赫赫有名的科學家。由於科技飛速發展,許多人都離開了地球,去了火星。由於我是一名科學家,因此我來到了金星考察。有一天,2031年9月10日,我吃着月餅忽然想鼓起了遠在地球的朋友和親人。於是我帶上自己的機器助手“小羅”,成飛船回到了自己的故鄉“小溪塔”。

  我到達目的地以後,立刻懷疑乘錯了飛船,因為眼前這個地方真是太繁榮了,我的故鄉根本沒法比。直到看到旁邊的站牌我才相信。我走到家門口,前面出現了一口田。我用放大鏡看了一下,裡面有許多對植物有益的微生物。我驚呆了,就是火星也沒有這麼發達。此時媽媽已經來到了我面前,對我說:現在地球每家每戶每口都有一點田,你可別小看這田,它裡面有一種微生物,可以將植物所銷售十倍的生長時間,我們可都富裕起來了。”

  遊覽完我家之後,我便來到車站,準備打車去學校。一路上,原本的小馬路已經變成了鋪滿橡皮的公路,即使人摔下去也不會受傷。窗外綠草如茵,道路飄在天上,可謂是讓我大開眼界。

  到達學校以後,我跨進校門,只見一棟棟100多層的教學樓拔地而起,操場上有着籃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還有乒乓球場和微型游泳池。走進教室,只見黑板已經換成了自動黑板,你說什麼,它就寫什麼。每台課桌上還配有與主電腦相連的筆記本電腦。

  拜訪完母校,我便來到我母校的語文老師“李老師”家裡,她已經快五十多歲了,但臉上依舊掛着那慈祥的微笑,我們一邊聊着以前在學校的事,一邊吃着家務機器人呈上的餅乾,臨走前,他還送給了我一本2011年我們班的電話薄。

  回到家后,我翻着電話薄,我意見看到了“張天舜7839545”這個名字和號碼。猛然想起“張天舜”不正是我的死黨嗎?想到這裡,我決定去拜訪他一下。我乘着飛毯來到他家門口,臉型掃描機立刻掃描了我,確認了我的身份“死黨”。我便進了張天舜家,張天舜一見到我便欣喜萬分。並且他也是因為舉世聞名的科學家。我們討論了一些問題后便上網寫了一篇論文。一舉奪得金獎。

  半個月的時間馬上“一溜煙的跑了”,我依依不捨得回到金星,繼續進行我的考察,但我有時間一定會在去拜訪我可愛的家鄉!

  小溪塔一小五年級:陳冠寧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