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飛逝,一轉眼,就到了2032年,居住在月球的我,突然間心血來潮,想回家看看已經20年沒見父母了。於是,我便穿上了宇宙探險服,登上了我自己設計和製作的宇宙飛船里,“嗖——”

  “哇,我這是在哪呀,還是我原來的那個老家嗎?”我趕緊順路問了一個人:“請問一下,青羊庄721號在哪呀?”還沒等那人回答,一座繁華的小宅子上的大門便響了起來:“在這兒——在這兒——在這兒——”我開始沾沾自喜起來:沒想到飛船降落地挺準的,嘿嘿!我隨着聲音,開了那扇門,聲音便停了。

  我踏進了家門,看見院子里那座葡萄架還在,不過上面結的已經不只是葡萄了,真是琳琅滿目,有水靈靈的甜桃·甜絲絲的楊梅·甜晶晶的石榴·黃澄澄的柑橘·紅撲撲的蘋果······總之,應有盡有,我隨手摘了一個蘋果下來,“真甜哪!”

  我進入了客廳,看見哥哥和嫂子正在叫我侄子練書法。爸爸媽媽看見了我,急忙給哥哥提醒:“你看誰回來了?”爸爸媽媽趕忙向我撲了過來,哥哥還是和小時候一個樣,把我抱着飛了起來,力氣一點也沒減退。

  我問哥哥:“你不是和我嫂子去美國了嗎?怎麼有時間回來呀?”哥哥笑着回答:“怎麼?興你回來,就不興我回來呀?”我又問哥哥:“我侄怎麼這麼小就讓他練書法?我才是四年級學的喲!”哥哥憂心忡忡地說?“現在書法正面臨著滅絕現象,這一代不學,怎麼辦呀?”看着哥哥愁眉苦的樣子,我也挺難過。

  說著,媽媽叫我們吃飯,媽媽把最後一道菜盛上來后,說到:“快吃吧妞妞,這可是素菜宴,沒有肉的。”我笑着說:“什麼騙小孩的把戲呀?明明都是肉的,還素呢!我不吃!”媽媽笑了笑說:“早知道你會這麼說的,其實都是素菜,只不過形狀是肉的而已,不信你吃吃看!”我可是冒着“生命危險”嘗試的,呦,還真是!

  我在家住上了幾天,該走了,在最後一頓飯中,我好說歹說,終於說服了爸媽:讓他們跟我到月球去生活。但是他們還是有些捨不得這座老房子。我早知道他們會捨不得,於是我在月球花了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做了一把電東鏟,只要把這座房子的根底輕輕碰一下,這座房子就自動摺疊起來,怎麼樣?這還不錯吧!

  於是我們便登上了飛船,匆匆地飛回月球,在月球上快樂地生活着。

  陝西西安藍田縣工業園區小學五年級:王芝源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