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小草依偎的大地,家是雄鷹飛翔的藍天,家是溪水奔向的大海……家更是那遊子魂牽夢索溫馨寧靜的港灣。白駒過隙,轉眼間,二十年的時光飛逝而去,我終於又踏上了歸鄉路---------我要回到闊別已久的家鄉重慶了。

  我迫不及待的坐上了光束穿梭機,馬不停蹄的趕了回來,不一會,我就來到了家鄉。

  我剛下穿梭機,就看到一個中年男子朝我走來,我定睛一看,原來是我哥哥啊,他是專門來接我回家的!他將我帶到一座別墅前,說:“這就是我們的家”。我們一起上了樓,電梯已經變成了高速電梯。樓道里,地面上也鋪滿了大理石板。我剛走到門前,裡面自動發出了門鈴聲,抬頭一看,原來是紅外線感應器感應的結果。

  門開了,家人都知道我回來了,紛紛擁了上來。這個說說,那個講講,說我長胖了,變漂亮了。進家以後,發現家裡好多東西都變了,電視換成了數字的,電腦連上了高速網,鼠標變成感應的了,電視可以把屏幕上的圖片投影到空氣中,甚至還可以放大。

  下午,我又來到了二十年不見的母校,哇!這裡到底是不是我們的學校啊?景色太迷人了,從群的蜜蜂在花叢里采蜜,花蝴蝶扇動着翅膀翩翩起舞,伶俐的小鳥在枝頭叫個不停,給學校增添了無限生機。我的母校是一座名副其實的綠色學校。走進明亮的教室,每個學生可課桌上都放着一台電腦,這些電腦非常先進,如果學生不交作業,電腦會批評學生,並不斷提醒學生迅速完成作業。如果學生上課不認真聽講,電腦也會識別記錄並迅速提示學生認真聽講,有了這些電腦,學習就變成了一件輕鬆的事。

  晚上,我和家人去看夜景,走在路上,幾乎看不到一艘轎車,我疑惑的問母親:“這些人為什麼都不開車呢?”母親笑了笑,指着腳下的一個東西,說道:“因為有‘飛行器’呀,只要一按按鈕,‘飛行器’就會跑起來,而且不用擔心會撞到人,他有自動躲避模式,還有,他是靠太陽能和月光充電的,所以不會沒電。”說著,母親就按下了一個按鈕,他腳下的鞋立馬動了起來,飛一般的向前滾動。我目瞪口呆,帶我回過神來時,他們已經走遠了,我連忙啟動,緊追而去……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快樂的十五天就這樣過去了,我乘着穿梭機,戀戀不捨得回到了月球上。

  重慶渝中區巴蜀小學五年級:黃鈺珂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