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回故鄉 

  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現在我是美國商界最大的一間公司的董事長。因為公事纏身,所以我忙得不可開交。終於,有一天我從公事中抽出一個星期的時間回我的故鄉。我興高采烈的坐在超豪華自動型客機裡面,等待到達我的故鄉。雖說我在超豪華自動型客機里坐着,可我的心早飛到了我的故鄉。

  不一會兒的工夫,我就到我的故鄉——什邡。走進街道,我第一眼看見的就是街道兩旁的大樹。以前,街道兩旁只有幾棵大樹。現在,街道上不光有非常多的大樹,大樹下還有一個個小花園。小花園旁有智能機器人在澆水。還道路也變得比以前在了。道路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小花園旁又建設了許多美麗的房子。看守這些,我朝前直。令我大吃一驚的竟然是太陽能磁懸浮列車。雖說我見過太陽能磁懸浮列車,但從未見過鐵路是架在空中,從這邊大廈的窗戶到那邊大廈的窗戶。人們坐在列車上一點也不害怕。剎時,天空下起了大雨,人們一點也不慌張,從包里拿出了一件節能雨衣,穿在身上,像是看不見一樣。

  雖說這些東西琳琅滿目,吸引着我的眼球,可我依然沒有忘記我的母校。我立刻叫了一個太陽能自動導航出租車。眨眼之間,我便到了我讀過六年書和有着過我金色童年的母校。但是,映入我眼帘的不是我親愛的母校,而是一棟棟的建築物。我向旁人打聽,他們說:“方亭二小已經搬到了竹溪灣。”聽了這句話后,我就急忙趕去。

  走進學校,我聞到了芳香的花味,我看見了許多工作的智能機器人在勞動着。學校還成立了一個圖書館,我走進圖書館大門,一排排齊刷刷的書櫃和許多小桌子小椅子映入我的眼帘。走近了一點,我看見了許許多多的電腦,我剛要過去看那些小孩子在幹什麼。可又像被什麼時候東西擋在了外面,我看了看四周,又沒什麼時候東西。這時一個小孩子跑過來告訴我。“這是一個隱形牆,你看,那有一個刷卡器,只要拿自己的的卡刷一下就能進去了。這個隱形牆還能防盜呢!”“只要小偷碰到了隱形牆,隱形牆裡的電腦程序就能掃描他的大腦信息。如是小偷有敵意,安裝的警報器就會響。這信息就會傳到機器人警察局那裡。”

  我走出了學校,雨停了,天空上掛起了一個火紅火紅的“大火球”天邊還出現了一道美麗的人造彩虹橋,大人在散步,小孩在那兒玩耍,二十年不見我的故鄉了,想不到變化這麼大……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