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流逝,短暫的二十年像風一樣飄了過去。轉眼間我們已經從一個單純的兒童成長為青年的兒童了。這天是公元2033年了。這時我已是世上赫赫有名的畫家了。

  我剛回到家,打開電腦收到一封郵件。原來是啊的老朋友發來的,他寫到:“明晚在五星酒店有一個同學聚會,你一定要來。”

  第二天晚上,我開這我的摺疊式汽車在去往五星酒店的路上看見那裡有很多名記者在那裡拍照,我停車走了出來,這時我看見裡面走出一個人,我定睛一看哦原來是倬宏,他看見我把記者擺脫掉走了過來,我問他:“倬宏為什麼有那麼多記者,還有你現在是在做什麼工作?”“我現在是一位有名的科學家,我發明一千多種東西比如:你開的摺疊式汽車,多功能鉛筆盒,摺疊式房子……對了你是來接我的把,那我在這先謝謝了。”就這樣,讓倬宏坐了個免費的車。

  剛到門口我就看見了一位老朋友他就是燦東,我走上去問他:“燦東你現在在做什麼?”“你猜一下。”燦東說,“偵探?明星?還是發明家?”我說,燦東說“都不是,其實我是一名有明的畫家。”“原來你是畫家,我也是畫家那請多多請教哦。”我說,他對我說:“那我們一起進去吧。”

  我們剛走進去就看見一個很熟悉的身影“哦原來是陳思濤啊!”我走了上去對他說:“思濤你還認識我嗎?”“你是?”思濤問,“我是奕彬啊,你不記得我了嗎?”“哦,原來是奕彬啊,我都快認不出你來了。”

  這時,班長舉起酒杯說:“為我們的友誼乾杯。”我們一起舉起了酒杯,就這樣,這個聚會聚到了很晚很晚……

  廣東揭陽普寧市華南五年級:陳奕彬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