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像流水一樣匆匆逝去,一轉眼已經是二零二九年了。

  早晨,我的“鬧鐘鈴”叮鈴叮鈴地響了,好像在說“快點起床吧!要不然的話,可快沒時間了!”我迷迷糊糊地起了床。洗刷完后,來到了電腦前,發現了一份郵信。哦!原來是我的好朋友小悅寄給我的呀!她說,今天要去母校開相聚會。我趕忙穿上了靚麗的衣服,提着我平時最愛的包包,駕駛着我的“快速一號”來到母校。剛下車,就看見一位漂亮的女士從我身邊走過。好眼熟哦!好像是……對了,肯定是她。我朝她喊了一聲:“小悅!”便急忙走了上去。她說:“嚇死我了,我還以為是誰呢!原來是你呀!”我說:“跟我介紹介紹,你現在在哪工作?”“我呀!現在是一位着名的主持人,在湖南衛視工作,得記得按時收看我的節目哦!”小悅說。以前她總是文文靜靜的,不那麼喜歡愛說話。可現在她卻變得活潑可愛了。

  我們沿着笑聲來到了五(1)班。喲!大家來得真早啊!“婕,我們都等你半天了,你怎麼才到啊!”哦!原來是我的好朋友小璇、小瓊和小妍呢!她們朝我這邊走來。我歉意地答道:“對不起,讓你們幾個久等了。”她們幾個笑道:”呵呵!”我問道:“你們幾個圓了自己的夢想沒?”“當然圓啦,我們合作建了一個公司,你呢?”芷瓊說。“她呀,當了一名作家,寫了好多書呢!我還聽說,婕她最近又出了一本新書。”小妍搶着說,哎~我的風頭被她搶去了。“不錯嘛!我讀過你許多書,內容豐富、有趣。很有想象力哦!”小璇誇獎道。

  一次小小的聚會,喚起了我們的童心,滋潤了我們每個人的心田!

  邱金元紀念小學五年級:柳嘉婕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