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再相會 

  時間如流水,彈指一瞬間。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二十年了,現在是2029年。我現在是一名發明家!住在洛杉磯。

  今天早上我在家洗臉,背後有人拍了我一下。我回頭一看,是個女的,我就問道;“你是誰啊?” 

  “好你個梁光榮,連我都忘了,我是你同學宋佳啊”她回答說。 

  “哦,有事嗎?” 

  “你不會忘了吧!” 

  “什麼啊?” 

  “我們不是都說好了二十年後再到學校嗎?” 

  “對,我想起來了。” 

  我就用我發明的變形交通工具按下紅色按鈕變成飛機,30分鐘后飛到母校了。 啊!一來我嚇壞了,母校的變化太大了。 

  教學樓有一百多層樓,左邊有電梯,宋佳告訴我在18樓,我便乘電梯來到18樓,一開門,同學們都來齊了。我一眼看見一個高高大大的同學,我猜他肯定是龍吉財,應為龍吉財從小就很高,我便過去問他:“你是龍吉財嗎?”他回答:“是的。” 後來在班長的組織下,我們紛紛上台說自己想在的職業。首先龍吉財上去說;“我是龍吉財,現在我是個長跑運動員。我在奧運會上拿到了5個金牌呢!”後來是一個矮矮的同學上台他說:“大家好,我是楊林峰,我矮矮的現在是個天文學家……”接着是一個肌肉發達的同學上台說:“我是石紅星,我現在是個警察,抓過不少壞人,不久我就要加入SDU飛虎隊了!”後來又是……

  快8點了,我們散了,不過我們又說好了,二十年後再相會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