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二十年已經過去了,現在的我已經是一位赫赫有名的發明家了!

  

  “嘟——嘟——”我的微型胸章式手機發來一條消息,原來是五年級的同學楊夢雯邀請我去母校參加一個同學聚會!我乘上我發明的聲波式汽車,這種車速度很快,而且十分環保,不過幾秒鐘就到達了母校——三小。 

  在母校門前,我見到了楊夢雯。嗬!她現在可是一位大文學家了,她寫的書籍都已經名揚海外了呢!“嗨!韓世龍。”她一眼就認出了我,“現在相當不錯嘛!”“是啊,你也不賴啊!”正當我們聊得起勁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們面前。“謝旭!”他一改小學時的猴樣,穿了身名牌西服,自戀的說:“嗨!我現在可是一位大書法家了!鼎鼎大名可不亞於王羲之誰的,怎樣,佩服吧!” 

  進入母校,現在的母校可謂是今非昔比呀!看!一棟棟高大的教學樓中電腦室 、美術室 、音樂室 、實驗室和多媒體教室……應有盡有,二十年不見,母校竟發生了如此翻天覆地的變化! 

  我們坐上“超速電梯”一眨眼的工夫就來到了五年一班的教室。哇!五年級時的同學都在這寬敞的教室里歡聚一堂。這時,迎面走來一位女士,烏黑的頭髮,清秀的臉頰,定睛一看,咦,這不是王老師嗎,想必是喝了我發明的的“青春口服液”才如此年輕的。這是,同學們開始唧唧喳喳的議論起來。李旭生成為了成為了中國體育協會的會長;李卓成為了世界一流的指揮家;王柳一竟成為了母校的會長!看到這兒,我不禁也要說兩句:“我現在是一位發明家,我們的輝煌成就,不是在老師的教育下才獲得的嗎?”“對——!”台下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老師看到這兒,不禁感動得熱淚盈眶。 

  “叮鈴鈴——”一陣清脆的鬧鈴響起。原來這只是一個夢啊,不過我相信,二十年後的相聚,一定會像今天一樣輝煌!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