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松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松樹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松樹 

  青島嘉峪關小學五年級三班 馮永康 

  我們小區花園裡有一株大松樹,因為它太大了,所有人們在地上挖了一個很大很大的坑。 

  春天時節,我在花園的水泥小道上走着,這小道活像一個迷宮。我抬頭一看,高大的大松樹矗立在大坑之中,雖然別的小樹擋住了它的一部分,可是它那高高的頂端誰都能看得到。風一吹“嘩嘩……”大松樹發出這種聲音。 

  夏天,一天我放學回家,無意中發現,大松樹美麗的枝頭盛開了白色的,走近一看,這裡雖然有花,但也是蚊子的宿營的。天哪,這裡的蚊子個個肥肥胖胖的,多的數都數不過來,向上一看,密密麻麻的樹枝盤根錯節。 

  一天,我從家裡向窗外望去,下雨了,只看到大松樹為小白花撐起了綠油油的大傘,大松樹的葉子像小白花的母親一樣保護着它們,小白花也陪伴着大松樹度過了這個炎熱而又快樂的夏天。 

  秋天,是一個涼快的季節,但是大松樹卻很傷心,因為小白花凋謝了,大松樹的夥伴消失了,沒有人來陪伴它了。不,雖然小白花凋謝了,但是落葉來了,有時幾個小朋友會在大松樹的樹蔭下玩耍,大松樹並不寂寞,因為大松樹把我們人類當做朋友,它知道是我們把它種在這裡,是我們為它挖坑,落葉靜靜的看着大松樹,看着小朋友們,看着他們嬉戲,陪他們玩耍。落葉與大松樹共同在秋天裡前進,在秋天裡有奮鬥,我們在秋天裡有學習,在秋天裡有努力。 

  殘暴的冬爺爺來了,大地立刻變成了雪白的世界,落葉很害怕,不過大樹為它擋住了冰雪,而冰雪沒有惡意,好像也是來找大松樹玩的,大松樹和落葉也沒有要趕走冰雪的意思,只是默默地與冰雪打交道,每天我上學都會看到大松樹與落葉,有時也會看到冰雪。又下雪了,大松樹和落葉很興奮,三個夥伴又見面了。 

  春天來了,冬爺爺的法術不靈了,冰雪消失了,大松樹好像很傷心,它的夥伴---落葉,也不見了,原來是被人們掃走了,不過小小的青草又來了,它是來陪伴大松樹的。大松樹青草會陪伴着你,我們也會永遠陪伴着你。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大松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