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一條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一條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啊,還有那麼多的作業!要是我能變成一條小金魚那就好了,可以在大海中自由的生活。”我悶悶不樂地想着。

  當我又準備埋頭苦幹時,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一位身着公主裙的小精靈走下彩虹橋,站在我的面前。我驚訝極了。他卻不緊不慢地對我說:“我是精靈公主,聽說你想變成一條小魚,前來幫助你!”

  聽了這話,我興奮極了,要求精靈公主立即幫我實現。只見她念了一個咒語,手向我一指。我覺得身體變小了,而且已在大海中——我真的變成了一條小魚!

  我興奮地在大海中游來游去,欣賞美麗的珊瑚和五彩的海帶。一位年老的烏龜奶奶帶着一群小魚朝我游來,“歡迎你,那是你的房屋。”他指了指一座粉色小屋,“我來帶你參觀一下吧!”說著,我們來到了“車站”,那是珊瑚蟲們組成的。海馬公交車來了,我迫不及待地上了車。

  到了,哇,多麼美的海下花園啊!這裡種着各種各樣的珊瑚,還有海帶、海草。五彩繽紛,姿態各異,簡直美的無法形容。進了大廳,可愛的燈籠魚把屋子照得通亮。水晶茶几在“燈光”下閃閃發亮。這時,我在茶几上發現了一張紙條,走近一看,看不清,在近些,還是看不清。

  我睜大眼睛,突然醒過來,呀,原來是在做夢!

  菱湖實驗小學五年級:青檸檬唉的早餐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一條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一條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