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陣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陣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雷陣雨 

 星期五下午,正當我們要收拾書包排隊的時候突然一聲雷鳴,把我們都嚇了一跳,緊接着閃電也來了,可我們就是沒聽見雨聲,我趕緊收拾書包,在走廊排隊,好容易人齊了,正當我們要走的時候,雨下了,像潑,像倒。 

 “耶!下雨了”一些人興高采烈的歡呼起來,可是有人高興有人憂愁,我和李逸珈就是其中的兩位,高興的人有的是帶了雨傘,有的是家長來接,不高興的人既沒有帶傘有沒有家長來接,我和李逸珈商量了一下,待會我和他手挽手衝出去,我們快速的奔跑着,我想大概全校只有我和她在奔跑,儘管我和她在淋着雨,臉上還是掛着笑容,也不知為什麼,反正我們很高興,我和她一起淋雨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和她手挽手跑出了校門便分開了,我目送着他到車站,也飛奔到家,到家了我全身濕透了有點像落湯雞,換完衣服的我仍想着外面的雨,雷聲不斷、大雨不斷,有一聲雷把我的耳膜都快震破了,我非常害怕,把陽台上所有的窗戶都關上,然後把房間的燈打開看書,我過一兩分鐘會看一下雨小了沒有,差不多過了三十多分鐘,雨終於小了,我打開窗戶新鮮空氣撲鼻而來。 

 這次的雨,我覺得是非常大的。

您正在瀏覽: 雷陣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