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南灣湖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南灣湖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游南灣湖 

  河南省信陽市羊山新區十一小四(1)班 龍鵬宇 

  人們都說:“天上人間路,秀水南灣湖”。五一放假時,我們一行13人乘着爸爸的車,來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南灣湖。 

  首先,我們乘着汽車來到了大壩上,大壩既寬闊又平坦,就像一條巨龍橫卧在南灣湖上。站在大壩上看南灣湖,南灣湖真大啊,一眼看不到頭;南灣湖的水真綠啊,一陣微風吹過,湖面上泛起了層層微波。南灣湖邊的山連綿起伏,很有氣勢。山水互相映襯,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卷。 

  隨後,我們乘車來到了碼頭,這裡人山人海,來旅遊的人真多啊!爸爸買了船票后,我們就坐上了“精靈號”,向“大聖島”出發。船離開了碼頭,快速地向前行駛。只見船在前進,岸在後移。船下水花四濺,就像一條白色的巨蟒跟在我們船后。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大聖島”。沿着蜿蜒的山路,我們來到了猴園。這裡的猴子真多啊!它們有的在樹間攀躍,有的在樹上盪鞦韆,有的在和遊客合影,還有的在吃遊客們給的食物......我們走着走着,一隻猴子突然跳了過來,要搶媽媽手中的食物,我瞪了它一眼,並朝它吼了一聲,誰知,它就向我撲了過來,媽媽趕緊把我拉到了一邊,猴子這才生氣地離開了。好險啊,嚇得我心驚肉跳的。我們繼續向前走,來到了一個比較空曠的地方,這裡的遊人和猴子特別多。我們在這裡和猴子合影、喂它們食物......一會兒,我口渴了,就掏出了雪碧,我剛打開瓶蓋,一隻猴子就跳了過來,嚇得我趕緊丟掉瓶子,躲到爸爸身後。猴子撿起雪碧興高采烈地離開了,真是驚心動魄啊!同伴們取笑我說:“龍鵬宇,今天猴哥們真是對你情有獨鍾啊!”我聽后真是哭笑不得,我已經被這些可愛的猴哥們嚇得不敢靠近它們了。 

  告別了“大聖島”,我們又坐船來到了鳥島。我們沿着山路走了很長時間,連一隻鳥影子都沒有看見。媽媽說:“真奇怪,怎麼鳥島里連一隻鳥都沒有呢?”於是,我們又繼續向前走,終於,我們欣喜地看到了兩隻鴕鳥。我們買了一把白菜葉喂鴕鳥。很快,我們就來到了“鳥語林”,這裡的確是鳥的天堂,有孔雀、鴛鴦、火雞、和平鴿、鸚鵡,還有許多叫不出名的鳥兒。誰說鳥的天堂里沒有鳥呢?更令人高興的是我們剛好趕上了鳥藝表演。這些小鳥真聰明啊,它們會做算術、騎自行車走鋼絲、學人說話、唱歌、舉重,更令人驚訝的是,有隻鳥還會認錢的大小。 

  離開了鳥島,我們又來到了消夏島。在這裡,我們觀看了精彩的魔術和雜技表演。 

  夕陽西下,我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南灣湖。 

  指導教師:曾憲麗

您正在瀏覽: 游南灣湖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南灣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