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節約水資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水資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水是生命之一,人需要水,動物需要水,植物需要水。如果失去水,人就會死亡,動物就會死去植物就會消失。

  我們家非常節約水。媽媽和爸爸洗過的水不到,他么把水放在那裡,如果把水放在那裡,如果馬桶不幹凈的話就用水洗一下,如果地不幹凈的話就用那水把地拖一遍,我們從來不浪費水。

  有一天,我們家的水管壞掉了,媽媽就拿來一個乾淨的桶在那裡等,留下一次需要的時候再用,果真,有這麼一天,我一走進大門,只見幾個搶修管子的人在那搶修,在搶修時,附進的水都會停水,然後從大門外開進一輛送水車,許多人都來等誰,我想起我家還剩那水,我一下就開心起來了。

  晚上我喝着水,忽然手滑了一下,水杯立刻滑掉了水留了出來,我想拿拖把拖的,可是被奶奶攔住了,她說拿擦桌布一擦就行了。

  晚上,我睡在床上想起了乾旱地區的人們,他們是多麼節約有水呀!我們一個星期洗一次澡,而他們卻幾個星期才洗一次澡。然後,我又想起我們要喝水的時候走幾步就能喝到水,而他們卻要走二三里路才能到山上等水喝。

  水是生命之源,讓我們保護水,如果浪費水,有可能最後一滴水將是我們的眼淚。

  江蘇宿遷宿城區實驗小學五年級:王啟賢

您正在瀏覽: 節約水資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水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