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水生態園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水生態園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四日的早晨,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雨水生態園遊玩。

  一進雨水生態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條葡萄架構成的長廊,長廊頂上垂着一串串晶瑩剔透的葡萄,像是水晶雕刻的工藝品。過了長廊,是兩排大蓬,裡面種着綠油油的蔬菜,有認識的,也有不認識的。大蓬邊上都種着小蔥,媽媽說那時廢地利用。

  大蓬旁是一片棉花地,棉花並沒有我想的多,一棵上只有幾朵潔白的棉花。媽媽說棉花要分幾茬摘,現在已經摘了一茬了。媽媽還說,剛摘下來的是籽棉,我們用的是皮棉,一斤籽棉出不了多少皮棉。之後,我們摘了幾朵棉花,摘棉花的方法很簡單:抓住棉花的四個瓣,再一拔就把棉花摘下來了,摘時不能把葉粘上,還要挑開的大的摘。摘棉花時,媽媽給我講了許多她小時侯摘棉花的趣事。

  摘完棉花,我們又來到了梨園。在梨園裡,我看到了碩果累累的景象:一根根樹枝上掛滿了青里透紅的香梨,把樹枝都快壓斷了。已經採摘的香梨在地上堆成了小山,采香梨的維吾兒族姑娘唱着豐收的歌。

  後來,我們又去了蘋果園、孔雀園等地方,直到中午,我們才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雨水生態園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水生態園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