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旅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旅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次旅行 

  那是我四年級時的一次最難忘的旅行。每到寒假爸爸媽媽都會帶我去旅行。那次爸爸說要帶我們去哈爾濱,我聽了高興得手舞足蹈,因為哈爾濱會下雪,看雪是我一直以來夢寐以求的一件事。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出發的那一天。這天我早早地起床,正想跑去爸爸媽媽房間去叫醒他們,沒想到他們早就準備好了,在等我。一切準備就緒后,我們跟着旅行團來到機場上了飛機。在飛機是我們整整坐了5個小時才到達哈爾濱。一下飛機,我就感覺寒風刺骨,這裡的天氣跟我們南方簡直是沒法比,我好像掉進了冰箱里。我被媽媽用衣服裹得像一個大雪人。爸爸看了我的樣子,差點兒把剛喝進嘴裡的水給吐出來,我氣得等了爸爸一眼。 

  我們來到了賓館,發現室內和室外的溫度截然不同。爸爸說:“那是因為北方的天氣非常冷,所以室內必須要開暖氣。”聽了爸爸的話我才恍然大悟,我自言自語:“哦,原來是這樣啊!”過了一會兒,導遊來到我們房間說:“呆會到大堂集中,我們要去‘冰雕城’我興高采烈地說:“好耶!好耶!”我們穿好行裝後來到大堂,導遊對我們說:“就差你們了,其他人都來了,快上車吧!”於是我們上了車。到了晚上我們終於來到了 “冰雕城”導遊向我們介紹說,這座“城堡”里所有的建築物都是用冰做成的,而這些高大的冰雕每天都在融化,所以每天這裡都要運來很多從“松花江”里提取來的冰來補。 

  我們走着,走着來到了一個6米多高的用冰做的滑滑梯。這個滑滑梯是可以滑的,我看來看周圍的各種娛樂設施,發現這裡排隊的人最多。我心想肯定很好玩,不然大人小孩怎麼都來玩呢!於是我拉着爸爸媽媽來到了排隊處,等了漫長的一個小時之後,終於輪到了我們。爸爸是第一個滑的,爸爸在下面對我喊:“很過癮哦,斯琪快下來吧!”我聽了爸爸的話迫不及待地往下滑,我也對媽媽說:“媽媽快下來吧,很好玩耶!”媽媽由於衣服穿得太多,被卡住了,只得自己用手往下滑!接下來我們又玩了很多項目,我說也說不完! 

  那次旅行是我最開心的一次,開心的程度我根本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有多開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旅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