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旅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旅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姐姐、弟弟還有我一起去了一次都江堰的“虹口”。雖然是一次短暫的旅行,卻令我非常難忘。 

  我們一路上看見了許許多多的風景:有連綿的山巒,有清清的河水,還有漫山遍野的花草樹木。汽車大概行駛了一個多小時,我們終於到了虹口。 

  我和姐姐、弟弟一下車就急着去找蟬。我們尋着蟬的叫聲去找,後來,還果然找到了。姐姐說:“這個蟬,我來捉!”她用手一按,居然還捉住了一隻蟬。我和弟弟也跟着姐姐一起捉蟬,就這樣,一隻一隻的捉下去,不久,我們的蟬越來越多了。後來,我說:“差不多了,我們捉夠了。”這時,我們才發現:我們每個人都已經是滿頭大汗了。 

  捉完蟬后,我們就去游泳。我們一下水,才知道這兒的水很冷,就象在寒冷的冬天穿着一個背心在西嶺雪山一樣。但是,我們還是在裡面游泳,就象快樂的小魚一樣在水裡自由地游來油去。大概十分鐘過去了,因為池中的水太冷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爬上了岸。 

  虹口的山山水水,花草樹木,還有數不清的蟬······真叫人樂不思蜀呀!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旅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