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中秋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農曆八月十五中秋節,月亮顯得格外圓·也特別亮。媽媽告訴我家家戶戶都喜歡坐在一起,一邊賞月·一邊吃香噴噴的月餅,據說吃月餅象徵著合家團圓,幾百年來中國一直有這樣的傳統風俗。

  中秋之夜,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在小院里賞月,秋謹姐姐帶着幾隻小狗來了,我飛快地跑過去,輕輕地摸着它,我們一邊跑一邊玩,開心極了。

  在夜風的吹拂下,一輪明月當空。月亮的柔美感動着大地,微風吹拂着我的頭髮,像媽媽的手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額頭,星星布滿夜空閃爍着迷人的眼睛,皎潔的月光彷彿早已猜透了我的心思,她拉開了夜幕·張開了笑臉。這時月亮是那麼溫柔,黃色的月光輕輕地灑向大地,照耀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我愛中秋節,更愛那一輪金色的明月!

  五年級:曹譯升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