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樂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樂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書的樂趣 

  以前,爸爸經常給我講,小學生要養成愛讀書的好習慣,可是我卻把爸爸的話當成了耳旁風。 

  直到三年級學寫作文時,我才知道多讀書是為了我得寫作。我趕緊讀書。 

  爸爸說的沒錯,書能把我帶進知識的海洋,因為你在海洋里總會發現新奇的魚,就像在書里你總會發現新知識。 

  到四年級寒假時我已經積累了好多知識,終於明白了,讀書可以積累好詞佳句,還可以開闊眼界,作文水平一下子提高了。改變了我以前詞語貧乏,語句生硬,以前25分作文,我只有17-19分左右,現在有20-22分了,這可多虧了作文書,開學了,時間不允許我再多讀了,只在閑的時候翻一翻,一放假我就早早寫完作業,奔向家裡的書櫃,就這樣,我的作文水平越來越好。 

  我的朋友就是書,自卑的時候書是開在我心裡最美的一朵花,它就是我的精神食糧。 

  我愛書,因為它讓我變的快樂。 

  指導老師 :張莉萍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樂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