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樂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樂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就是一名良師益友,幫助你,教導你。 

  當我寫到這是,有人肯定會說:“讀書多沒意思,學校里就學那麼多,何必回到家還要讀呢?”我會肯定的告訴他:“書中自有“黃金屋”讀書時樂趣無窮的,沒限制沒壓迫,而不是要死讀。” 

  我非常喜愛讀歷史書,歷時能告訴我中華上下五千年有豐富的民俗,風氣及朝代盛衰,做人的哲理,《四大名著》我讀完了使我受益匪淺,比如《紅樓夢》告訴人們心正不含雜念歪門邪道,曹雪芹的“一把辛酸淚,滿紙荒唐言。都雲作者痴,誰解其中味。”渺渺幾字我覺得就包含的無窮的韻味,《水滸傳》生動的人物性格,《三國演義》三顧茅廬、火燒赤壁等故事讓我沉醉在書中不能自拔,被書的魅力所深深吸引,書就像一片汪洋大海等待我們去探索研究發現雖然有時會碰到大風大浪但是只要勇往直前我相信你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真如冰心所說的:讀書好,多讀書,讀好書 

  指導老師:汪愛君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樂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