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樂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大家都見過,書裡面是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在書中,我可以和動物們談話,與古人見面,到南極去參觀。我讀過魯迅的小說,安徒生的童話,李白的詩,蘇軾的詞。我及早地結識了那麼多文學大師,也認識了王安石等小有名氣的詩人。多少次,我和作者一起悲傷,一起歡樂。我曾被無數優秀人物所感動,為賣火柴的小女孩留下了同情的眼淚,為驕傲的小白兔而臉紅,也為《皇帝的新衣》中愚蠢的皇帝而捧腹大笑。 

 還記得那次看《花木蘭掃北》,我為花木蘭代父從軍的行為而感動,為花木蘭立功而樂,花木蘭太勇敢了! 

 多讀書,讀好書,讀書樂。我從書中吸取了無窮的智慧和力量,我懂得了什麼是真、美、善。什麼是假、丑、惡。書,給我打開了知識的窗戶,開闊了我的視野,豐富了我的生活,陶治了我的情趣,請看我的妙詞佳句摘抄錄,像一個美麗神奇的大花園,開滿了五彩繽紛的鮮花,每當寫作文的時候,那些美麗的花朵都會悄悄幫忙,把我作文的裝飾一番...... 

 有悲有喜,有笑有淚,既陶治性情,又增長知識,這就是讀書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