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美麗,淹沒在人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美麗,淹沒在人群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突然間心中有種失落感,不知道幹什麼好,走出房間,我沖向了大自然。常綠的松柏在小草的映襯下,透露着鮮嫩的綠色。

  春雪乍到,那未來得及化為塵埃的枯葉中夾雜着的嫩綠,與雪的交相輝映下,彷彿整個世界都成了一片柔和的色彩。那夕陽的餘暉照耀在雪上,唯美到了極致。

  那美麗的一瞬間過後,溫度讓那美麗升華到了極致

  雪水由嫩綠的葉間滑落,此情此景婉如一個潸然落淚的少女般惹人憐愛。我又怎麼捨得不去欣賞,這冰與水,冬與春的交替,那無數人傾盡一生也尋不到的美。

  於是,當那折射最後一抹醇美的的陽光的少女的淚消散的那一刻,整個世間再只剩下黑暗。

  樓道里鋪上了熒光地毯,坐在椅子上任那凄冷的月光撫着。最精美的綢緞也沒有它萬分之一的細膩,柔軟。可是模糊間我看到了那獨坐於銀閣之上的婦人,身着素衣,懷中一個雙目赤紅,盡顯伶俐的白兔。構成一幅看完后,令人忍不住惆悵的畫面,可與那銀閣相比這裡充滿了生命的氣息,毛孔貪婪的呼吸着這空氣。

  吻着緋紅的臉蛋,沉醉在若隱若無的花香中,睡在大自然的懷裡。

  哥哥拉開了窗帘,投入溫暖的陽光的懷抱,一切都那麼自然。“景偉,自己出去看看,你會喜歡。”哥哥笑道,我知道那是我一起床就聞到的花香的來源。

  我震撼了,滿山桃花競相開放,微風吹過,整個世間花雨落下。放鬆全身心享受,隨手接下一片花瓣。吻着那精緻水嫩的臉,那臉彷彿輕輕一撫就會撫出水來。任何文字都是對那一刻的褻瀆。

  那一刻,日月同天恍若我心,泛着魚肚白的蔚藍海洋與大地交匯處,太陽半遮着臉看着那越來越淡的月,露出不忍。可是他追不到,可是誰又知道他追了幾萬年。

  花雨落下,赤日逐月;蒼穹若海,百花爭艷;黯然轉身,只為記住那最美一刻,苦笑着。

  繁華落後,還是那最美景色嗎?只求安然記住那美麗一刻,此時不舍換永遠的美麗,不是很值的?

  福建南平延平區塔前中心小學五年級:余筱妍

您正在瀏覽: 那美麗,淹沒在人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美麗,淹沒在人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