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溺愛孩子的下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溺愛孩子的下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溺愛孩子的下場

   從前在一個非常有錢的人家裡有兩條大獵狗和它們的獵狗兒子,獵狗父親經常和主人去打獵,他想帶他的兒子一起去,可是獵狗母親不同意,它說:現在有吃有喝還,再說外面這樣的冷,不能去、

   就這樣小獵狗一再失去鍛煉的機會,一直生活在溫室里,對外面的環境一點都不適應,遇上一點風就能把它吹倒,沒有一點生活的自制力。過了幾年獵狗的父親和母親相繼去世,主人看小獵狗長的又肥又壯,肯定是一條好狗。誰知主人剛把它帶出狗屋來,迎面吹來一陣風,狗撲騰一下摔倒在地,主人並沒有在意,他帶小獵狗來到獵場,讓它捕獵,今天動物們很多,在狗的面前跑來跑去,可是他一個也補不着。主人生氣了,知道它是一個沒有用的狗。把它給丟了。小獵狗因為沒有鍛煉,體質很差,補不道食物,被主人遺棄,最後看着滿地的食物,餓死了!

   就這個故事告訴那些溺愛孩子的家長一個道理敲響一個警鐘吧!

您正在瀏覽: 溺愛孩子的下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溺愛孩子的下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