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瑣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瑣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童年瑣憶

  澤國小學 陳筱煜

  童年是可笑的,童年是無知的,每當我進入夢鄉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了童年幾件可笑的傻事。

  一個明媚的早晨,媽媽拿出了一張白紙,叫我去畫畫,這是我第一次畫畫,也是第一次接觸白紙,我拿着紙左右擺弄叫媽媽教我怎麼弄,我學會後興高采烈的在紙上亂塗亂畫,把自己變成了大花臉,不一會,白紙用完了,可我還想畫,我抬頭看了看牆,白白的,方方的,不就是一張放大的白紙嗎?我剛動手要畫就想到我的筆太小了,我找到了一個聖誕節沒用完的噴霧,在牆上不停的噴,噴出了四葉草,噴出了花蝴蝶,我還噴出兩個鬼,說我死了也要和媽媽在一起。媽媽看見了一臉苦笑,不知道怎麼辦。

  冬天的一個中午,我在看時裝秀,只見裡面的人都穿着漂亮的裙子,我也想穿可是好看的衣服都被媽媽收了上進心來,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方法,我用白紙剪出裙子,可是太小了,我用膠水把紙一張一張貼起來。再剪一條裙子,做好了我把穿上。又開始做衣服,我就把紙做成一個圓套在身上就好了,鞋最難,我做了好多次都不行,乾脆把白紙胡亂一通的貼在腳上,我的衣服就完工了,我得意洋洋的在房間里走來走去。

  抓鳥去,哥哥帶我去爬小鳥,我學着哥哥的樣子拿着一個桶棒子,和繩子,來到田裡,我在板上撒上穀子,再把了弄好等着小鳥來可是過了好久,鳥也沒來,我急了就把桶子拿來直放在頭上,蹲在那裡等小鳥來,可是小鳥還是一隻也沒有,我就在地上打滾吸引小鳥來,結果小鳥沒有來,自己卻滾成了泥巴里去。變成了一個又臭又髒的泥娃娃了。

  這就是我童年生活中的瑣憶,童年是美好的,因為她純真無邪,無憂無慮。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童年瑣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瑣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