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卡亦星球歷險記(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亦星球歷險記(三)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根據叫喊聲的方向,我們向前邊奔去。 

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小女孩和那條大蟒蛇,女孩手裡拿着金屬盆,因為恐懼過度而失手把盆給摔了,清水流得滿地都是,頓時把泥土混在一起。我們身上沒有任何武器,都不知道該怎樣對付大蟒蛇。這時,竹清悄悄拿起金屬盆,對準大蟒蛇的頭一拍,“啪!”大蟒蛇被竹清拍暈了,嚇得臉色鐵青的小女孩對我們說:“謝謝你,你們是誰,來幹什麼?”“我叫竹清,他們都是我的朋友,分別叫陶明,冰冰,思兒,文旭。”“我們來找彩虹金劍,你叫什麼名字?”“我叫果晶,你們救了我,我要好好款待你們,午飯在我家 吃吧!”“好的。”果晶走到一棵大樹前,拍了一下,一座小房子便從地下冒了出來,“可以防止蛇蟲鼠蟻的侵入,因為美食島的東西都是食物做的,很容易就吸引小蟲什麼的。我去做飯,你們在這裡待一會兒。”果晶剛剛走進屋,我們就聽見大蟒蛇迷迷糊糊的在喊:“媽媽!媽媽!……我好想你!……”“你們聽見了嗎?它在喊:媽媽!”“它是不是被媽媽遺棄了?”“大蟒蛇一定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好可憐啊……”這時,大蟒蛇的眼角里滲出了淚水,“我們還是把它抬回屋裡吧,等它醒來后再說!”於是,我們七手八腳地把大蟒蛇抬到了屋裡,果晶見到后,十分驚訝:“你們怎麼……”“我們認為大蟒蛇並非壞蛋,它一定有什麼說不出口的秘密,等它醒來后再說吧!”“那你們要小心呀,我出去找干樹枝生火。” 

我們把大蟒蛇放到床上,輕輕地給它蓋上被子。這時,思兒說:“我困了,乾脆我們也好好睡一覺吧!”經思兒這麼一說,我們也感覺有些疲憊,於是,便蓋上被子都睡了。 

也不知睡了多久,我醒來時,見大蟒蛇已經不在床上了,就推開門準備找它,剛邁出門幾步,我就看見大蟒蛇在草地上發獃,我跑過去,問道:“在想什麼呢?”“沒什麼。”“告訴我吧,也許我們可以幫助你。”“我叫凱傑,你呢?”“我叫冰冰,我們聽見你在喊媽媽,是怎麼一回事?”“我從很小的時候就跟媽媽走散了,後來我不小心加入了莫可大王的家族,莫可給我的身體里裝了一個有魔法的刀片,他還讓我去做壞事,去吃人,如果做不到,他就施魔法讓刀割我的肉。我真的好想媽媽,我想回家……”聽了凱傑的話,我不禁有些熱淚盈眶,這時,陶明他們幾個也跑過來了:“冰冰,你怎麼在這?我們正找你呢!”我把凱傑的秘密都說給他們聽,他們也非常同情凱傑,文旭說:“既然你被莫可折磨得這麼痛苦,你為什麼不找機會逃走呢?”“沒用的,以前也有莫可的手下要逃出果凍林,結果一出叢林沒幾步就莫明其妙得死了。”凱傑無奈地搖搖頭,還是思兒出了個主意:“不如你跟我們一起走吧!”“也好!”凱傑笑了笑。果晶回來了,我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果晶,他說:“原來是這樣啊,你們先吃飯吧!” 

 雖然飯菜的香味十分誘人,可我們都很擔心: 

  凱傑跟着我們會不會有危險呢? 

“怎麼了,不合口味嗎?”果晶見我們都緊鎖眉頭,我說:“不,你做的飯很香,挺好吃的!”果晶笑了笑。 

吃完飯,告別了果晶,我們就帶着凱傑走了,繼續尋找彩虹金劍。

PS:大家頂一下,OK?

您正在瀏覽: 卡亦星球歷險記(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亦星球歷險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