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卡亦星球歷險記(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亦星球歷險記(一)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好熱呀!蟬都叫累了,麻雀也懶得動。啊,好想吃冰棍!在這麼熱的天,能吃上冰棍應該算是很幸福的事吧。這樣想着,“叮鈴鈴——”來電話了。 

“誰呀?”“冰冰,我們去游泳吧!”“好啊,在學校等你嗎?”“恩。”思兒邀我去游泳,收拾了東西,便走向學校。 

  “怎麼才來呀,等你半天了!”思兒一邊看手錶一邊說:“對了,一會兒竹清、文旭、陶明也要來。”“哈哈,正好人多熱鬧一點。”我笑了笑。搭着出租車,我們到了游泳池,當我們玩得正起勁,竹清發現游泳池邊上有個泛光的小洞,竹清很好奇,便湊了上去:“嘿,你們快來看呀!”聽到喊聲,我們便過去了。“什麼嘛,只是一個洞呀!”陶明不在乎的說。“這個洞會發光耶。”文旭很驚訝。 

  忽然,洞似乎發出一股吸引力,把我們都吸了進去,我只覺得頭昏腦脹,接着便失去了知覺…… 

  “哦!My God!”我們好象被一股神秘的力量拋在這裡了,那情形真像夢裡一般。“有塊牌子!”思兒叫我們呢,“卡亦星球?!”“有這種星球嗎?”“穿越時空了吧!”我們一臉掛着不相信,這時那塊鐵青的牌子變了,下面多出一塊紅色的按紐,並寫着一些我們看不懂的字。“應該是按一下這個紅色的東西吧!”“萬一我們回不去了呢?”思兒又擔心又害怕,臉色顯然有些蒼白,“不可能的,思兒,別害怕,反正我們已經被這些古怪的東西搞得稀里糊塗了,誰又能預測外星人要把我們怎麼樣呢?”文旭給思兒送去一個友好的微笑。“不能放鬆警惕!要小心暗器什麼的。”“陶明,你是不是武俠小說看多了!”“別吵了,難道你們都一點不害怕嗎?我的腿都有點發抖了。”“你這麼一說,我還真的有點恐懼呢!”“這裡陰森森的,不會是鬼的聚集地吧……”“我的天哪!怎麼辦啊!”就在這時,竹清不小心撞在了按鈕上,原本陰森恐怖的地方立刻變了,到處是碧綠的草地,抬頭就能望見還在歡暢的Bird,太陽暖暖的光亮從耳根一直照到腳下的土地,蔚藍的天空,與土地連成一條線……當我們陶醉在美麗的景色中時,我看見一扇可愛的門,上面寫着:美食島。 

我們進了門,看見一位可愛的金髮姑娘,“歡迎來到 香餅城,我是專門迎接貴客的人——月麗,請問您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嗎?”金髮姑娘笑眯眯的問我們,我說:“月麗,你好!我們是無意中來到的,你能帶我們回到地球嗎?”“地球?地球是什麼?”“地球是我們生活的地方,那裡有山,有水,有草,有花,有動物還有人……是用語言描述不出的好地方。”“卡亦星球也是啊。”“但這裡不是我們生活的地方。”“你們要回到原來的地方,不是沒有辦法,只是恐怕你們辦不到的!”“什麼辦法?”“去找美食島的公主,公主有一塊戒指,那個戒指是有魔法的,想要什麼都有。不過,公主在5年前就消失了,誰也不知道她去了哪裡,國王心急如焚,就下了告示:誰能找到公主,那個人就可以想要什麼就給他什麼。如今,公主仍然沒有下落。”“那公主有什麼特徵呢?”“她叫 茜菲兒,公主的左手上有一個魚的標記,具知情人透露,公主最近常在叢林中出沒,而且現在還不能確定她是不是公主。”“謝謝你!那,我們走了!”“再見!”“拜拜。” 

就這樣,我們踏上了尋找公主的旅程,而現在,我們的故事才剛剛開始……

PS:冰冰第一次寫幻想小說,忽忽~寫得不好吧~沒關係,^_^,偶會繼續努力的哦~

您正在瀏覽: 卡亦星球歷險記(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亦星球歷險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