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憐的零用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零用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憐的零花錢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四班

  柳 祺 

  過年這幾天,媽媽總算有了點時間和她的那些麻友去打麻將了,這可苦了我的那些零花錢了。 

  這天午飯剛過,媽媽的電話驟然響起,準是麻場又三缺一?瞧,還真被我猜中了,只見媽媽非快地換上衣服,拿起電話和車鑰匙就出去了。可是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她是越急越出岔,你猜怎麼著了?我老媽忘拿錢包了,只聽老媽在樓下亮起她那大嗓門兒,“柳祺,快把錢包扔給我!”我到衣櫃里去找,怎麼也找不到,媽媽還在樓下一個勁兒地催,情急之下把我苦攢了一年的零花錢包了起來,扔給了在樓下的苦等的媽媽。整整一年的辛苦錢就這樣離我而去了,心疼啊! 

  晚上媽媽回來了,說今天的運氣真好,基本上都是她胡牌,並拿出了她贏的錢,一數,“我的媽呀,贏了整整七百元!”我趕緊的走到媽媽面前說:“把錢還給我?我沒有找到你的錢包,只好把我的零花錢的大票都給了你了。”媽媽毫不耍賴,把我的本錢全部還給了我,並沒給我加一分利息。真摳啊,贏了那麼多,一個子兒也沒有多給我,以後再也不借給她了。 

  沒想到媽媽又求我了:“以後我去打麻將還用你的零花錢啊,拿你的錢我才能贏!”哎呀我的媽呀!我那可憐的零花錢啊!還有我這小摳媽媽可真有意思,拿我的零花錢去贏錢,下次要是不給點利息,休想借走一分錢,在我手裡是不會有虧本的生意的! 

  指導教師

  姜文美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零用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零用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