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汽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汽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汽車誕生以來,堵車也隨之而來,它給人們帶來了許多不便。我想20年以後,假如我是一名汽車設計師,我會製造一種既可以縮小,又可以放大的汽車,而且非常安全。車上的遙控器上有3個按鈕,分別控制着汽車的大小和警報系統,這樣車子就可以縮小放大了,最小能縮到和手機一樣小放在口袋裡。

  假如我是一名汽車設計師,我會汽車使用一種新的能源電池作為汽車的動力。並將最高碼力設置為300多瑪,這樣就可以擁有和高鐵一樣的速度了。

  假如我是一名汽車設計師,我會讓全世界人在交通、旅行方面更方便。我還會再車上安裝變形芯片,這樣,汽車就可以變成在水中的船、陸地上的車、天上的飛機了。

  我的設想並不遙遠,我想,只有努力才會使夢想成真,我現在的任務就是腳踏實地的讀好書、學好本領,為實現夢想而努力奮鬥。

  五年級:chenqin

您正在瀏覽: 未來汽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