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汽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汽車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汽車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2020年到了。這時,醫療技術日新月異,號稱“人類殺手”的癌症已經被征服,長生不老已成現實。人類找到了第二個家園——火星,而我也成為了像愛迪生一樣偉大的發明家了!

  現在街道煥然一新,以前的普通汽車被取而代之成一種新型汽車。這是我引以為榮的作品——萬能汽車,它的名字是“PX先鋒”,因此我也獲得諾貝爾科學獎。

  “PX先鋒”全長4米,寬2米,高1.3米,外殼是又“太空合金”和“X金屬”製成的,既堅硬,又富有彈性,既耐用,又實用,無論你怎麼打它,敲它,都不會碎。

  這款“PX先鋒”可在水、陸、空行駛,還有許多功能,讓我來一一介紹它的功能吧!

  當你坐在駕駛室中,會發現方向盤旁有四個按鈕。第一個是“海”,你按下它,汽車後會伸出兩個“水浪推動器”,讓你在水面“開車”,按下兩次,則可潛入海底,當潛水艇來用。按下第二個按鈕“陸”,它則伸出四個輪子,在公路上奔馳。按下第三個按鈕“空”,汽車後會立刻伸出三條力量強勁的噴射器,開啟噴射器,時速可達一萬公里。按下第四個按鈕“鑽”,汽車前頭會伸出個什麼都能鑽的鑽頭,然後就開始鑽地。這個方向盤中間有個正方形的按鈕,按下它,再說出終點的名字,它則可開啟“無人駕駛系統”,讓你悠閑地坐在位子上去任何的地方。

  椅子左邊把手有四個按鈕,按紅色按鈕,則可聽優美的曲子,讓你心情舒暢,按橙色按鈕,則可吃到美食,讓你飽餐一頓,按黃色按鈕,汽車裡頓時涼爽許多,按綠色按鈕,汽車裡便暖和許多。右邊把手有三個按鈕,按青色按鈕,則可看電視按藍色按鈕,則可上網瀏覽資訊,玩遊戲,按紫色按鈕,則可讓椅子啟動按摩系統,讓你舒緩腰酸背痛。

  如果你擔心環保問題,那就不必擔心,因為這輛汽車不會排放廢氣,而會吸收廢氣,汽車後面有兩條短短的廢氣管,它可自動吸收廢氣,通過“空氣轉換器”,可把廢氣變成空氣排放出去。這輛汽車的能源是又太陽能和風力提供的,便不用擔心缺少能源的問題了。

  有了“PX先鋒”出遊可方便了,可開車到好萊塢看電影,到夏威夷度假,到巴黎參觀盧浮宮,到北京參觀故宮,還可以去威尼斯跟那裡的小艇比試比試呢……

  聽完我的介紹,你喜不喜歡我這款“PX先鋒”?

您正在瀏覽: 未來汽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