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狂歡萬聖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歡萬聖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可別忘了11月份的萬聖節,萬聖節是一個國家的過年,就像中國的春節、美國的聖誕節。萬聖節有一個習俗,就是穿着一件“鬼衣”、提着“南瓜燈”去要糖果,要糖果之前要先說“不給糖果就搗亂”,但並不是真的搗亂,而是嚇唬嚇唬別人。

  一天,學校舉辦“狂歡萬聖節”活動,於是,我頭戴“木乃伊頭綳”、身穿“木乃伊身綳”、手戴“木乃伊手套”,腳穿“木乃伊靴”去學校,我活像一個木乃伊,所以,同學被我嚇的六神無主,以為瑪雅人的世界末日預言實現了,所以,學校的第一恐怖獎就歸我了。大家不僅崇拜我,還往我的幽靈燈里塞糖果。“哇塞!這回賺大了!這麼多糖果,夠我吃一年了!哈哈哈哈!”可沒想到,又有many的人向我要糖果,我靠!我只好不情願的扔了一顆糖果出去,結果,所以人都去搶糖果了,然而,一顆糖果打發了數百人……

  五年級:馬熙宇

您正在瀏覽: 狂歡萬聖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歡萬聖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