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狂歡萬聖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歡萬聖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很平常的,去上英語課,可是,當了大廳我就發現,大廳的天花板上掛着蝙蝠,還有一個蜘蛛網,上面有幾隻鮮艷的大蜘蛛,旁面還有兩個骷髏人,我往驚喜欄上一看,上面寫着幾個大大的字:萬聖節之夜,超恐怖,超驚喜,有膽你就來!我立刻跑進教室,找到hebr(我的好朋友),我抓住他就問:“萬聖節之夜,你去不去,只有30元,挺便宜的。”hebr:“行啊,我去!”然後,我們又問了老師,一些問題,比如:在哪裡報名,穿什麼衣服,幾點,在哪裡……

  之後我們心滿意足的,回教室上課的啦。

  下了課,我就跟hebr一起下樓,問爸爸要門票錢,要完了錢,我們就上去了,我們上去了之後,就直奔前台,前台的人好多呀,我們整整排了,10分鐘的隊,才交了錢報了名,還領了門票。

  我回到了家,就在想服裝的事,所以我就在網上搜圖片,這時,媽媽走進了我的房間專註寫作作文人,媽媽說:“你在電腦上找一個,比較喜歡的,我看看能不能,給你做一個。”我就立刻翻查圖片,最終,找到了一個巫女的衣服,我讓媽媽看了看,媽媽說:“這個我可以給你做出來,如果不滿意,你可以再去買。”我立刻就答應了,心想,太好了,只期待星期天晚上的萬聖節之夜啊!!!

  星期天終於到了,戴着面具,披着披風,到處嚇人,在尖叫聲中度過整個晚上,這是一件多麼刺激的事呀!今年的萬聖節可不同尋常,過去我只會戴頂海盜帽簡單化個妝,今年媽媽直接給我買了巫女的衣服和一個十分BT的面具,面具上的人的眼睛被挖掉了,黏在臉頰上,血肉模糊的,另加一個光禿禿的腦袋,一口難看的爆牙,絕對能夠給力。

  邦德的萬聖節活動要七點鐘才開始,吃完飯帶着那塑膠面具到處嚇人,不一會兒就大汗淋漓,實在太熱了,嚇死人!活動開始了,第一個被我們挑選上的遊戲是套飲料,如果全部套中就送一瓶,運氣不錯,拿了一瓶酸梅湯。接着去玩搶凳子?好冷的遊戲,不過還蠻刺激的,前兩名都有獎勵,可惜我是第三名。哎呀!那兒的單詞接龍挺好玩兒的,簡單死了,輕輕鬆鬆拿到冠軍。夾彈珠可不是我的強項,我連筷子都不大會使,咋夾得起那圓滾滾,光溜溜的彈珠,難啊!終於到了最後的最佳扮相獎的評選活動了,我戴着那個噁心的面具,在朋友們的慫恿下去參加了比賽,還不錯,拿到了幾百邦德幣。

  回到家中,我又偷偷的帶上面具,結果爺爺和奶奶都被我嚇壞啦,哈哈!哈哈!

  五年級:張彤

您正在瀏覽: 狂歡萬聖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歡萬聖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