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萬聖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萬聖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學校里有萬聖節的活動,Rachel老師讓我們帶化妝的萬聖節服裝和一些糖果。

  第一節課下課後,我們換好萬聖節的服裝,我的服裝是用黑色垃圾袋做的一個披風,上面還貼了各種各樣的南瓜剪紙,我還有硬紙板做了一個南瓜頭,我要扮成一個南瓜巫婆。我的同學有的戴頂南瓜頭帽子,有的打扮成花仙子,有的帶着化妝舞會的面具,還有的裝扮成魔術師,真好玩。

  我們先去了體育館,玩了裝飾南瓜的遊戲,把南瓜裝飾得很古怪。

  我們來到第二片區,這裡有一個巫師的身體,臉卻是空的,是要我們自己上去,露出自己的臉,哈哈,我是個巫師!

  我們又到了第三片區,我們需要去打貓的尾巴,打中了就可以得一顆星。

  可惜我們都沒有打下來。

  我們走出體育館,Rachel老師給我們15分鐘的時間玩“trickortreat”的遊戲。嘴巴里說:trickortreat,別人才會和你交換糖果。我很快就換到了各式各樣的糖果!

  後來還玩了“pumping host”的遊戲,玩的真高興!

  這次的萬聖節活動真開心!

  五年級:小軒123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萬聖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萬聖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