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萬聖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萬聖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顏色是黑色,萬聖節當然也少不了我哦!

  今天,我們大家來了一場“鬼”大會。

  倪曉東把他心愛的鬼面具戴在頭上,還把他媽媽給他縫的黑布衣套在身上,和我一起去捉弄女同學。我們把兩邊的門關好,躲在門后嚇李秀珍,沒想到她早有準備:等她推開門,我們戴上面具來嚇她。她卻伸出一隻血淋淋的手來抓我們。我們還沒有嚇到她,反而被她嚇到了!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

  我們全班同學穿上古怪的服裝,跨上小籃子,排成一隊,跑向辦公室,向老師要糖果。領隊的大喊:“Trick or treat(不給糖果就搗亂)!”後面的也跟着喊:“Trick or treat!Trick or treat!……”當然,老師們笑呵呵地發糖果……

  放學了,我點着我的“戰利品”:哇!一共有50多顆糖果呢!我剝開糖果紙,把糖果塞進嘴裡,甜蜜的水果味的糖果汁一直透浸我的心……

  五年級:櫻新浙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萬聖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萬聖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