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別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別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許多是在我的記憶中已經淡忘了,只有一個朋友一直藏在我內心深處,那個人叫子晶,我們認識是在七年前的一個晚上,因為那天我在姥姥家,姥姥正好出去了我一個人在家,我害怕極了。突然門口傳來一句清脆的問候聲;“有人嗎?”我急忙跑出去,看見了一個女孩,她問我;“你叫趙夢丹么?”我點了點頭問她是誰她告訴她叫田子晶,她說;“你姥姥在我家和我奶奶嘮嗑,我奶奶讓我來陪你玩。”我高興極了拉着子晶的手就往電視機前跑,可她去掙開我的手,自己嘛慢慢地走過去。我很驚訝就問;“你怎麼了?”他看着我說:“我小時的過小兒麻痹症。”我很同情她便問她是否願意和我交朋友?她吃驚地望着我;“我願意!”我又多了一個新朋友。

  第二天,子晶得病又發作了,我在子晶床前,拉着子晶的手默默的哭泣着。子晶說:“夢丹我怕。”其實我的心裡更怕,我怕子晶一但閉上眼睛就永遠睜不開了。一瞬間,子晶的手突然下垂,她永久的閉上了眼睛,再也不會睜開了。我傷心至極,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朋友讓我聽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這首歌,我的心平靜下了,想子晶雖然死了,但永遠活在我的心中,我們永遠是朋友!

  馬店第二高小五年級:趙夢丹

您正在瀏覽: 朋友別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別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