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趕集 崔笑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集 崔笑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趕集 崔笑妍 標籤:nba作文 趕集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趕集

  崔笑妍

  那一天,我和爺爺去趕集,來到了趕集的地方,那裡真是人山人海,琳琅滿目的蔬菜擺在貨架上,非常新鮮,有賣黃瓜的,西紅柿的……

  賣菜的人大聲吆喝着:賣菜了!賣菜了!賣新鮮又好吃的蔬菜了!賣菜人的聲音此起彼伏,非常響亮。忽然我看見那位老奶奶那裡有許多人,於是我也跟了過去,我聽到有許多人在跟老奶奶討價還價,那裡真是熱鬧極了!

  於是我想:我也不能錯失良機吧!我最喜歡吃土豆了。我到了賣土豆的地攤上,我問老爺爺:“這土豆怎麼賣的呀?”老爺爺說:“1元5角一斤。”我買了下來。然後我又買了西紅柿3元錢一斤,我說:“我多買點兒能不能給我便宜點兒啊?”“那就2元5角吧!”那位老爺爺說。

  今天,我真高興,因為我學會了買菜,而且學會了討價還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趕集 崔笑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集 崔笑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