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漫畫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畫家”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問到我們班裡誰畫畫最厲害,大家一定想到了一個人——小妮。

  愛畫畫,而且畫得很漂亮。你只要隨便拿起她的本子,一翻,裡面畫滿了各種各樣的卡通:兔子、小熊、美少女、小男孩、小女孩……種類數不勝數,每一個卡通都栩栩如生。看看其它的書本,書中的插圖、人物都被她“脫胎換骨”:男變女,女的被她畫得七彩龍鳳,又是尾巴又是翅膀。連考試的草稿紙也被她畫得五顏六色。有時上課也在畫……

  那一天,伴隨着下課鈴聲,小妮“嗖”的一下拿出畫本,抓起筆,便“刷刷刷”地畫起畫來。只見她用鉛筆在紙上一個圓圓的東西,中間又加了一個“十字架”,然後在下面畫了一個長長的橢圓。我以為她要畫小兔子,便說:“是畫兔子嗎?兔子的身子沒有那麼長吧?”誰知她白了我一眼,什麼也不說。接着她在“十字架”周圍畫了一些略為扭曲的像頭髮似的毛,又把圓圈的下部分改成尖的。這回我總算看出來了,原來她是在畫人。她畫的很快,還沒上課,一副“大作”就完成了。可是她並沒有要歇的意思,把紙一翻,又開始畫了。可這一次,她剛剛打完草稿,上課鈴就很不給力地叫了起來。她很無奈地把畫本放進櫃筒,趴在桌上。幾分鐘過去了,她見老師還沒來,便拿出畫本,又“刷刷刷”地畫起來。老師走到她面前,她卻毫無察覺,彷彿外面的世界已經與她沒有了關係。老師的臉變紅了,眼神變得釺利起來。她卻仍然用心地,一筆一劃地勾勒着。老師的表情越來越嚴肅,同學們都斂聲屏氣,生怕被老師罵個落花流水。最後,她終於感覺到了氣氛不對,抬起頭,第一眼看見的就是老師那將要噴出火的眼睛。她嚇得筆都從手裡掉了下來,顫抖地看着老師。結果可想而知,老師把她的畫撕了個粉碎。她的眼圈一紅,鼻子一吸,那晶瑩的眼淚便像水龍頭裡的水,嘩啦嘩啦的流下來。下課後,他把碎片拼好,用膠紙黏起來,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似的,繼續畫畫。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她卻再一次沉浸在美術的世界里。當周圍的人發出一聲聲讚歎時,她的大作已經完成了,雖然仍看到那一條條合併的痕迹,卻並不影響畫面的美麗。她的畫,和漫畫家畫的沒什麼兩樣。

  雖然老師和家長一再反對她畫畫,然而,這並不影響她對美術的愛,這並不影響她對繪畫的愛。她的每一幅作品,都述說著她那堅強、執着的信念,都述說著她那一個個對美術永不放棄的故事!

  五年級:花意嫣然shanana

您正在瀏覽: “漫畫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畫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