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漫畫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畫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志願,長大以後要幹什麼。有人要做作家,飛行員,NBA球員,醫生,律師,翻譯家……可我只是要做一個普普通通,有點小名氣的漫畫家。很多人說當漫畫家有什麼好的,只能混口小飯吃,也不能完全養活自己。還說很多的藝術家或者是畫家都是瘋瘋顛顛的,不過我自己也差不多了,可以當這些什麼什麼家了,氣死他們最好! 

  從幼兒園開始,我並不怎麼喜歡畫畫,每次畫都是勾兩下就交上去了。直到表姐那次帶我去她那間美術教室看了后,我就知道臉形怎麼畫了。隨着年齡的增長,爸媽便送我去學習畫畫。記得我那時很小,就非常喜歡這個老師,經常用很快的速度來畫,給他批改。我的成績還不錯:95分左右。 

  慢慢大了,媽媽給我買了幾本教漫畫的書。我自己就照着畫呀畫,前前後後加起來就大約有50多幅了,可以說是自學成才了。人大了,思想發達了,畫畫水平也提高了。 

  現在,我們班的同學都說我畫的畫漂亮,讓我幫她們畫,上奧數課的也叫我畫。我現在已經是“幸福貓”的創畫人了!(註:所謂創畫人就是創造畫的人。)

您正在瀏覽: 漫畫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畫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