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漫畫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漫畫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我的好朋友,她也是一個活潑,自信,認真的女孩。她最喜歡畫畫,理想是漫畫家。我偶爾會佩服她,偶爾會有喜歡她。在她身上我身上我學到了一個詞叫認真。

  有一次,王老師布置教師時給了她一個任務,就是讓她畫一些漂亮的漫畫人物。課間她就忙了起來,我跑過去找她玩,她頭也不抬一下。於是我知趣的坐在旁邊看她畫畫。她速度很快,馬上匆匆忙忙地畫了臉和身體,服裝。我認為她畫完了,開心的想:“耶!今天的課間又可以出去玩了!”誰知她抬起頭輕鬆的對我說:“冰,我的畫稿畫好了!”我有點吃驚的問她:“你這張已經畫得很好啦!難道只是草稿?”她“嗯”了一聲又拿起畫筆修改她畫的人物。又過了五分鐘,她終於改好了,我問道:“這下可以出去了吧?”突然她說道:“哦!這眼睛還有一點問題,你等會兒!”說完她又開始修改眼睛。她畫完后臉上浮出了笑容。這種笑容是自信的,是開心的,是驕傲的!她拉起我的手剛想下樓玩,我說到:“時間也不多了,這樣吧,我問你一個問題。你為什麼把這個任務看得那麼重?”她笑眯眯的對我說:“畫畫是我的愛好,每當我畫畫時,自然會想到這是我的任務,自然就會很細心了。”“叮鈴鈴”上課鈴響打斷了我們的話。

  正是因為她的細心,活潑人緣很好。有時我想到一些她的故事,會佩服她,佩服她的自信,佩服她的執着,佩服她的認真。我也為能有她這樣的好朋友開心。現在我告訴你,她的名字叫:湯靜文。

  五年級:劉冰茹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漫畫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漫畫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