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嘮叨老太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老太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起床!”一聽這聲音,就知道我們家的嘮叨“老太婆”又開始嘮叨了,大家常說人老話多,可我爸爸才三十多歲就像年過八旬的老人一樣,非常嘮叨。一大早,他的高音喇叭就響了:“快起床!快遲到了!”我刷完牙,洗完臉,飯吃到了一半,看了一下手錶,七點三十分了!,便扔下碗筷,背上書包就想去上學,可爸爸說:“快吃!沒吃飽上課怎麼有精神?”我極不情願的回到飯桌,把飯吃完了,我連忙背書包穿鞋子,可爸爸又開始嘮叨了:“上學路上小心車,上課要專心……”我連忙附和道:“好好好!”一邊趕緊走了,否則又不知道又要說到什麼時候了。晚上我一回到家,“今天學校沒有發生什麼事啊?上課有沒有開小差!”一個個問題向我鋪天蓋地的湧來,我的大腦以每秒N次思考,可也回答不出來。如果我和爸爸說周末和同學去玩,他便說:“不要去太遠的地方,等等等等等。”雖然爸爸的嘮叨讓我不耐煩,可我知道爸爸的嘮叨是愛的語言,它們像煙一樣天天圍繞着我,陪伴我健康成長。

  福建三明將樂縣將樂縣城關中心小學五年級:何文瑞

您正在瀏覽: 嘮叨老太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老太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