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悟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生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什麼?以前的我恐怕不會想,但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漸漸想到了這個問題。

  我有一位姐姐患有骨癌,年僅14歲,本該在學校里學習,可飽受着病魔的折磨,但她並沒有向病魔屈服,而是堅持醫生化療,雖然治療的過程是痛苦的,但她沒有叫一聲疼。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化療,姐姐的頭髮幾乎掉光了,看見姐姐這個樣子,我的心裡非常難受,每次我去看姐姐的時候,姐姐總是面帶微笑地迎接我關心的問着我的學習,語文學到哪一課了,數學學到哪一課了,有沒有不會做的題。從她的神態來看,完全不像得過骨癌的人,我看見了在姐姐的枕頭邊放着初中幾何,可以看出,姐姐在治療的同時,還在複習功課。

  雖然姐姐最後還是永久地離開了世界,但從她的身上表現出了生命的頑強。由這,我感悟到了生命的頑強和脆弱,有時候它脆弱得不堪一擊,有時候卻頑強得超乎我們的想象,在困難面前,我們應該勇敢的去面對,表現出頑強的意志和生命力!

您正在瀏覽: 感悟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