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說外語的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說外語的貓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大奇放學回家,一隻貓擋住去路。 

“嗨。你好,我叫李小妙,”那隻貓說,“我的錢包被人偷了,今晚能住你家嗎?” 

“當然可以!”大奇毫不猶豫地答應。他最喜歡貓了,何況是一隻既會說話,又有幽默感的小貓! 

在大奇家,這隻叫李小妙的貓受到了熱情的接待。只有大奇爸不太高興,因為他是屬鼠。 

吃完飯打開電視電視,裡面播放着一部原版外國片,演員都是嘰哩咕嚕地說著英語。 

“真可惜,”媽媽說,“換台吧。” 

爸爸拿起遙控器,李小妙突然說:“不用換台,我給你們翻譯吧!”“你?”爸爸用遙控器指着李小妙,“你懂外語?” 

“那當然!”於是,外國演員說一句,小妙就翻譯一句。嘿,還挺不精彩,爸爸媽媽都看入迷了。 

電影放完,大奇就把小妙拉進小房間。“嘿,你可真棒!”大奇豎起大拇指,“明天我帶你去學校!”“我可不喜歡學校。”小妙說。 

“是這樣的:明天外賓要來我們學校參觀。我們英語老師拍胸脯說不用請翻譯,他就能獨當一面。你明天也去,萬一英語老師不行了,你就在旁邊幫一把。” 

“好吧。”小妙說,“誰叫你是我的好朋友呢。” 

第二天,大奇他們一大幫學生列隊歡迎外賓。一邊揮舞鮮花一邊喊着口號。外賓有十來個人,有的白皮膚有的黑皮膚,有的黃皮膚頭髮有的紅,有的藍。 

英語老師春風得意地與外賓握手,可一等外賓開口,他就傻眼了:這些外賓里,沒有一個說英語! 

“紅肚鳥啄西瓜。”一個黃頭髮的外賓說法語。 

“外賓說什麼?”校長趕緊問。“他說……他說……”英語老師拚命想詞,“他說你們的校園大大的漂亮!” 

“謝謝,謝謝!”校長向外賓鞠躬。 

“大禿瓢胖豬爬椰子樹。”一個黑皮膚的外賓說尼加拉瓜雨。 

“外賓又說什麼?”校長問。“外賓說,這個……這個……”英語老師搜腸刮肚,“外賓說孩子們大大的可愛!” 

“孩子是祖國的花朵嘛。”校長對外賓微笑。 

這時,一位眼睛藍藍的胖女士叫起來,還使勁跺腳。 

“星星掉進燈泡找不着!”她說阿塞拜疆語。 

校長看出不對了:“外賓到底在說什麼?” 

“她說……她說……”英語老師腦門冒汗,汗珠嘀噠、嘀噠砸在水泥地上。 

“哈哈哈……”李小妙大聲笑着,從樹上蹦小來,“別不懂裝懂啦!外賓說:我們只是來參觀,不要影響孩子們學習!” 

英語老師問外賓是不是這樣,外賓聽懂了,一個勁點頭。 

於是校長吩咐孩子們恢復上課。由李小妙充當翻譯。李小妙和法國人說法語,和日本人說日語,和洪都拉斯人說洪都拉斯語。李小妙談笑風生,逗得外賓們哈哈大笑。 

幾個小時的參觀結束了,那位胖胖的女外賓突然紅着臉說了一句話。 

“她說什麼?”校長生怕給外賓留下不良印象。“嗯,這回我聽出來了,”英語老師胸有成竹,“外賓說,講了這麼多話,她扣渴了!” 

校長揮手:“馬上買飲料!” 

就在這時,李小妙把那位外賓引進了女廁所。英語老師鬧了個大紅臉。 

童話鎮小學有一隻回講外語的貓!這下李小妙可出名了。

  指導老師:顏瓊珍

您正在瀏覽: 會說外語的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說外語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