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橫店之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橫店之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店

  之

  行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遊覽了一次橫店影視城。 

  八月初的一天,我們乘坐開往橫店的長途汽車,因為路途較長,所以中午才到。 

第一天中午,我們到達橫店影視城,在途中遇到“星光飯店”,就在那裡吃了。吃過飯後,我們來到了景點之一:清明上河圖。 

  遊覽過清明上河圖后,我們又去了秦王宮,哇!秦王宮好雄偉壯觀啊!四周立着一根根好大的柱子,上面畫著一條條金龍。來到大廳,最先看到的就是一個很小的水池,池上有兩隻神獸,導遊說,這兩隻神獸專吃壞人。從兩邊的紅地毯走過,可以看到很多古代君王用的東西,如:洗臉盆。小酒杯。編鐘…… 

  再往前走,就是皇上的寶座了,整個大廳一片金光,亮的我都睜不開眼啦。 

  晚上,我們去了夢幻谷——水世界。裡面好玩的東西可多了!有幼法拉梯。小火車。過山車。藍月亮。翻天覆地……我玩了好長時間。 

  後來,導遊告訴我們,等一會兒有電影看,我高興極了!沒過一會兒,電影就開始了,先是舞蹈節目,我不太感興趣,所以沒看。 

  最好看的要數“火山爆發”了,那場面,就跟真的一樣!我都感覺到熱了! 

  在橫店我們只呆了2天,這2天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少了,我還想在那兒呆下去,十天。二十天。半年……

您正在瀏覽: 橫店之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橫店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