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的二十一孔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二十一孔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鄉最美的景色是什麼?有人說,是泉州十八景;有人說,是美麗的黃金海岸;而我卻說,家鄉最美的是那二十一孔橋,我愛故鄉的二十一孔橋

  我走進幽靜的西湖公園,在那碧波粼粼的湖面上,那座壯觀的橋兒就架在那。遠遠望去,更顯出湖光山色的迷人魅力。

  穿過林蔭小道,就到了橋頭。橋頭兩端各蹲着一隻石獅子。公獅十分威武,它腳踩繡花球,眼睛瞪得圓圓的,好像在說:“橋樑是我的家園,你們不許破壞它,否則就會像繡花球一樣,被我踩在腳底!”母獅十分慈祥,在它的膝下,一隻可愛的小獅子撒着嬌。走上橋,兩端的石獅子映入眼帘,有的抬頭挺胸,望着遠方的美景;有的回睦顧望;有的玩着繡花球……好似這橋樑就是它們的遊樂園。其中一隻深色的石獅子十分勇猛,他抬頭挺胸,齜牙咧嘴,好似在等待着別人的讚揚。我不禁讚歎道:“好一隻雄姿英發的獅子!”

  走着,走着,到了橋的最高端,俯視橋下,夕陽照射在湖面上,湖面波光粼粼,讓我好像置身於一幅只用金色渲染、不用墨線勾勒的中國畫那樣,到處金色慾流,輕輕流入雲際。看到這樣的美景,我真想高歌一曲,可又怕驚動了天空中的鳥兒;又想跳上一段舞蹈,可又怕驚動了水中的魚兒;又想低吟一首奇麗的小詩,可又怕破壞了公園的幽靜……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該回家了,我又一次仰望天空,風箏猶如一顆顆明珠,使蔚藍的天空增添色彩;我看見了白鴿展翅翱翔,在綠色的小島轉了又轉。天邊的夕陽紅通通的,好像微笑着向我揮手告別……

  啊!故鄉的二十一孔橋,你就如一顆璀璨的明珠,點綴在着美麗的故鄉。我愛你,二十一孔橋,你美如玉帶;我更愛我的故鄉,它哺育我茁壯成長!

  五年級:長不大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二十一孔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二十一孔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