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迎奧運我參與我奉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我參與我奉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盼望已久的2008終於來了,這一年的8月8日是中國人民最驕傲自豪的日子。這一天,中國人民將迎來全世界的體育健兒,這一天,中國人民將再次走上世界的歷史舞台,因為這一天,第29屆奧運盛會將在首都北京隆重舉行。 

  2001年7月13日,北京申奧成功,中國人實現了自己的百年夢想,讓奧運聖火在北京點燃,讓奧林匹克五環旗在中華大地高高飄揚。中國人民因此熱血沸騰,我也是中國的小主人,我要用我自己的方式參與這盛大的節日。 

  我時刻關注着奧運會的開幕時間,我和每個中國人一樣關注着一個數字:離奧運會開幕還剩多少天。 

  我搜集有關奧運會的知識,為此我在父母指導下閱讀了不少奧運書籍,上網查閱了很多奧運網站。我知道了奧運之父顧拜旦,知道了奧林匹克運動的格言是更快、更高、更強,知道了奧林匹克運動的發源地希臘——一個充滿神話色彩的國度,還知道了國際奧委會使用的正式語言是法文和英文等等,這些知識我都記在了腦海中。 

  作為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我不能像鄧亞萍那樣在乒乓球台前揮灑青春,也不能像姚明那樣在籃球場上叱吒風雲,更不能像劉翔那樣跨欄飛躍,讓世界矚目,令國人驕傲。但是,我會奉獻我的熱情,我的吶喊,我的祝福。我要用我的熱情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客人,讓他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讓他們看到中國小學生高尚的精神風貌;我會在電視機前為體育健兒吶喊助威,不僅為中國的體育健兒,也為世界的,因為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這也是奧林匹克的精神。最後,我要奉上我最真誠的祝福,祝福我的祖國繁榮昌盛,祝福我的祖國國泰民安,祝福北京的奧運盛會圓滿完成,祝福各國的體育健兒都能取得自己最理想的成績,祝福來中國的世界人民平平安安!我的祝福都包含在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里。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我參與我奉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我參與我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