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桂林一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桂林一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最有趣的一件事,就是我和媽媽,爸爸的“桂林一游”了。 

  早就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而今,我親臨桂林,桂林以其旖旎的風光向我們展示了這一切。 

  桂林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的東北部,是中國著名的風景遊覽城市,享有山水甲天下之美譽。 

  我們一家是七月中旬來到桂林。這個季節是桂林最美的季節。在桂林要說最有趣的,還是坐船游灕江了。我們早早地來到碼頭,坐上船,船駛出不久,遠遠地看到一座峰頂懸挂着一輪初日,縷縷陽光從雲中穿過,江中波光粼粼,與群山倒影交相輝映;令人疑是到了仙境。如果說北方的山是豪邁厚重的,那麼桂林的山則顯得嫵媚清秀。看前方秀美的玉女峰亭亭玉立。 

  剛才還是紅日高照,突然就陰雲密布了。轉眼間天空就落下了大大小小的雨滴。甲板上許多人都回船艙了,可我和媽媽卻捨不得眼前這美麗的景色,我們就打着傘繼續觀賞着雨中的灕江。 

  這時廣播里傳來導遊阿姨的介紹,她說:“灕江風光的美,不僅充分展示了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的特點,而且在灕江上能領略到不同季節,不同氣候,自然有它不同的神韻。晴天的灕江青峰倒影特別迷人,可煙雨灕江,賜給人們的卻是另一種美的享受。”我隨着導遊阿姨的聲音,遠遠的看去細雨如紗,飄飄瀝瀝,雲霧繚繞似在仙宮,入如夢境。 

  站在船頭,憑欄望去,灕江上煙波浩渺,令人神思不知所往。媽媽說:“快看前面就是電影《劉三姐》當年對山歌的地方,我順着媽媽手指的方向看去,只見幾百年的古樹枝繁葉茂,漁舟在水中歡快的遊走;人們在田間辛勤地耕種,播撒着收穫的希望。 

  游完灕江,我們還去了蘆笛岩和冠岩,感受到了桂林的洞奇,石美。 短短的八天很快就結束了。在回來的路上,我跟媽媽說:“桂林太美了,我長大了還要來桂林,還要來看看美麗的灕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桂林一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桂林一游 暫無評論